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18*毫不吝啬的夸奖与奖励

「中考应援结束,每周二四六更新」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听说今天要拍感情戏,往常蓝曦臣看自家弟弟的电影,才能看到自家弟弟面瘫的脸上出现其他神情,如此这般绝好机会,蓝曦臣自然不能放弃。

蓝忘机知道自家哥哥心里打的这些小九九,却也无可奈何。老实说,被自家哥哥看着演戏,让一向冷静的蓝影帝有点儿小紧张。

站在一旁的晴姐都感觉到了蓝影帝百年难遇的紧张,不由感慨一句:蓝大哥真的是把老大吃得死死的啊。

剧情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主要是主角被最信任的人亲手推入深渊,那种竭竭斯底,绝望的神情,还有不可思议的哀嚎。这样具有爆发力的表情放在一向冷冰冰,无表情的蓝忘机身上,蓝曦臣的期待度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为了看到最好的效果,蓝曦臣坐到了导演的旁边,盯着屏幕,不愿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或许是说,从他的心底里,有关家弟的每一个细节,都不愿再放弃了吧…

蓝忘机吊好威亚站在高台上的时候,眼神就已经变了。蓝曦臣紧张得悄悄握紧了拳,仿佛要被推下去的那个是他一样。蓝曦臣背上的伤还没痊愈,虽然剧组很快换了新的,安全的设备,蓝曦臣看着家弟套着威亚,还是有一种不安全感。

“这里…没路了。”蓝忘机转过身,看着“悬崖”,几乎是完全信任地把后背留给了对方,更是丝毫没有注意到,对方已然悄悄接近,连手都伸出去一半了。

“只有一个人…对不起。”对方的声音低沉着,带着满满的愧疚,和不可遏制的癫狂。

“什…!”蓝忘机回身回了一半,身子已经被推得倾斜出了高台。那一瞬间,蓝忘机盯着那个人,把他当做了哥哥。

如果…如果是哥哥对我这样做,我会是什么神情?

蓝忘机的心忽然揪疼了一瞬,刺痛感弥漫开来,眼眶不自觉红了。脸上的神情…说不出来,有绝望,有不敢相信,但最明显的,是一种失望。

失望中,又是失落占了上风。蓝曦臣看着在镜头前给了特写的家弟的神情,呼吸一滞,不自觉捂住了胸口。

…好难受…感觉这个神情,让人不自觉揪心。

等到蓝影帝走过来,蓝曦臣还没从刚刚那个神情中缓过神来。蓝忘机默默地在他面前站定,也不说话,就是看着自家哥哥。

蓝曦臣大脑有些当机,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诚恳地说:“忘机演的很棒。”

“……”蓝忘机继续盯着。

蓝曦臣脸一红。“看在忘机你表现好的份上…”

剧组其他人心照不宣地装聋作哑,实则都默默地注视着这边两兄弟奇特的谈话。

然后,他们看到,蓝曦臣分外主动地凑上前,抬头在蓝影帝额头上亲了一下。

“yooooo——!!”剧组沸腾了。

两人是站在角落里,一开始蓝曦臣看了下四周,发现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没有人注意到这边,这才决定“奖励”一下家弟的。

然而,天真的蓝曦臣却未曾想过,这一个剧组的人都是戏精啊…

「我总算赶上了!」

评论(14)

热度(5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