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脑洞集锦

感觉古风难驾驭我都快开始写意识流了我是不是要换个接地气一点儿的写法。
比如说再开个现代的文调剂一下。[←够了你个开坑不填的开坑狂魔]

想了想大概有这么几个脑洞罢。

1*ABO军团梗。蓝氏双璧这么优秀的人,双A肯定棒,但是蓝大哥哥超温柔性格有点难控制。双A不就是为了吃强强么,蓝大哥哥一强势就ooc了…叹气。

2*现代同居梗。这个好像看到过有人写过,若是再写,难免会有重复的感觉。标新立异一下又感觉好似已经被写过了,那么除了开车还剩什么呢?[住口]

3*现代校园梗。讲真这种设定烂大街了,而且双璧的年龄差是个问题。自己也看过很多,怕是一写…尽是同样的剧情。

4*现代黑白道。霸道总裁爱上我??呃,嗯…这个,呃,一言难尽,很奇怪很奇怪。

5*网游全息投影。这个其实可以尝试,感觉很有趣的样子,但是难免要全员。而且要架设庞大的世界观。

6*作家画家梗。这个…唔,我想想啊,好像也在哪见过…而且发展空间有点儿少,可能是个短篇。

7*现代影视梗。这个明星的,好像在双璧里见的少,不过最近有个大大用了论坛体,有点儿想看她写我不想动笔,而且我对明星这一类的…啊,了解的很少,可能各种不合理…

8*现代网配圈。这个,虽然没有深入了解过,不过有涉及过,知道大概常识,而且各种网配广播剧听过不少,倒是可以一试。

……。呆滞望天。我到底要不要挖新坑呢…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