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占tag致歉。
首先,感谢各位对我的关注和对我所产之粮的喜爱。
煮茶听雨和大大你好,我想勾搭你这两篇文目前还未完结,可是我离高考只有不到二十天。
所以我决定暂时停更,直到高考结束后恢复更新。
高考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我不想做陨雁,也不想做折翅的鸿鹄。我对双璧十分喜爱,也不愿这两篇文就此坑掉,所以我一定会回来。
希望我归来时,能有一个质的飞跃。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鞠躬]

高考过后,携文归来,不见不散。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