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32*一起吃夜宵

「有单独tag,每周二四六更新」
「假期特供•旅行猫猫paro」
「甜度+++」

凌晨两点。

莫名被饿醒的小布偶猫蓝忘机探头探脑,悄悄地从兄长怀中跳出来,无声落地,完美。

宾馆里的空调还在吹着冷气,蓝忘机抖抖毛,想起幻化成人形,只穿着丝质睡衣的兄长。想想就好冷的样子,难怪要盖被子。

人形真麻烦。蓝忘机心想。

宾馆里没吃的,只能出去觅食了。这么想着,蓝忘机就迈着雅正的步伐准备出门了,哪知还未到门口,就被一双手抱了起来,离开了地面掉入一个温暖的怀中。

“忘机,这么晚了要去哪?”

蓝忘机背后一寒:兄长方才还在睡觉,什么时候这么悄无声息地就到了背后的?为什么走路没声音的?!太恐怖了…

看出弟弟所想的蓝曦臣:…忘机,你是不是忘了我也是猫。

蓝忘机当然不会坦白地说自己想去觅食,所以选择含糊说辞:“散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

知晓蓝忘机的别扭的蓝曦臣笑了笑,顺了顺怀中小猫的毛发道:“正好我有些饿了,阿湛陪我去续个摊罢。”

求之不得。蓝忘机认真地点了点小脑袋,用脑袋蹭了蹭自家兄长的手心,尾巴也顺便缠住了自家兄长的手腕。

蓝曦臣捏捏弟弟的耳朵,把怀中的布偶猫举起来,在额上亲了一口。布偶猫“喵”了一声,下一秒站在蓝曦臣面前的,就是一个木着脸,却莫名乖巧的少年。少年不似猫身时那样粘人,却还是悄悄地站在兄长身旁,扯住了兄长的衣角。

凌晨两点半。

烤茄子泛着油光,上面是细碎地蒜蓉葱花。烤韭菜绿油油地,刷着不知名的酱料,香气一阵一阵地溢出。烤生蚝散发着诱人的香气,鱿鱼须则带着浓浓的海的味道。

兄弟俩穿着简单休闲的衣服坐在楼下的大排档里。蓝曦臣优雅地嚼着一串烤韭菜,笑着看向坐在自己对面,认真地对付着一条烤秋刀鱼的弟弟。

果然,刚学会幻化人形,还是摆脱不了对鱼类深重的热爱。蓝曦臣莫名就想到了蓝忘机猫形态时,摁着鱼啃的模样,那样子,颇像与那条鱼有些滔天大恨。

扑哧。蓝曦臣忍不住,笑出了声,成功地吸引了蓝忘机的注意力。

对上弟弟疑惑地眼神,蓝曦臣看了看桌上的菜品,对一旁的服务生说。

“你好,麻烦再来两条油炸小黄鱼。”

虽然说深夜吃东西会长胖的罢。蓝曦臣修长的手指揉了揉自己的小腹,无奈一笑。要是让叔父知道了,又要挨骂了。

凌晨三点。

蓝忘机一回到宾馆,就变回猫跳上了床铺,然后翻个身仰躺着,露出柔软的肚皮。重新洗漱完毕的蓝曦臣侧躺在床上,拿着湿巾纸给蓝忘机擦了擦身,然后依着他的意思,伸手揉揉布偶猫的小肚子。布偶猫舒服地眯起眼睛,从喉咙里发出满足的咕噜声。蓝曦臣顺手挠了挠他的下巴,把猫拥进怀里。

兴许是太困了,又强撑着陪自家弟弟续了个摊,蓝曦臣很快就睡着了。

听着自家兄长均匀的呼吸声,蓝忘机小心翼翼地伸出小舌头舔了舔自家兄长的面颊,然后心满意足地闭上眸子,睡过去了。

所有宵夜里,还是兄长最好吃了。

蓝忘机认真地想着,殊不知多年后,这句话一语成谶,在蓝忘机心中的地位宛若金字真言。

那自然,都是后话了。

多年后,已经长得和自家兄长一般高的蓝忘机仍旧与兄长一间房,半夜时挣扎起来,惊醒了浅眠的蓝曦臣。

“忘机,怎么了?”蓝曦臣的声音沙哑中带着些许慵懒,蓝忘机顿了顿,“没什么,想起了很早以前而已。”

“很早以前?”蓝曦臣控制不住眼皮子打架,他的精力实在不比蓝忘机,也不知道蓝忘机心满意足,正处在极度亢奋之时。

“很早以前,就对兄长意图不/轨了啊。”

蓝忘机看着熬不住沉沉睡去的兄长,轻声地说出口。

「吃宵夜感觉挺不错的orz」
「对不起昨天太困了居然控制不住睡着了」
「大早上起来被手机砸清醒了…」

评论(17)

热度(4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