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30*一起等流星雨

「有单独tag,每周二四六更新」
「战俘paro,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蓝忘机带着憋屈的情绪,要得强硬,又是第一次,毫无章法,纵使蓝曦臣百般抗拒也绝不放过人。蓝曦臣被他这么一折腾,最后竟然直接昏了过去。蓝忘机低头一看,才觉自己过分了。

红色的液体染红了一小片雪白的被衾,蓝忘机后知后觉自己伤了人,何况那后面本就不是做这种事的地方。

府上的私人医师半夜被叫起来,本就不情不愿,一看到这惨状,嘴角微抽,忍不住就开始絮絮叨叨地数落蓝大将军。

“……”蓝忘机自知理亏,倒是乖乖巧巧地听训了。

最后,医师给了伤药膏,仔细叮嘱了注意事项,正欲走,顿了半晌还是掏出另一罐东西来递给蓝忘机,然后在他疑惑地眼神里解释道,

“是软膏,用做湿润之用。”

“……”蓝忘机的脸色瞬间变了几番,最终还是一颔首,收下了。

医师:…口嫌体正直。
医师:不对啊…蓝将军也没说话…。

第二天蓝曦臣愣是在塌上躺了一天,虽然处理得及时,却还是有些发热,昏昏沉沉的意识也不清醒。蓝忘机除了处理事务就是坐在榻旁,面上始终带着旁人看不出来的自责。

蓝曦臣对蓝忘机却是有些怕了。虽说瑟瑟缩缩着实不像将军之态,可蓝曦臣本就是个温和的将军,一醒来发现致使自己昏迷的罪魁祸首就在身旁,还紧蹙着眉头,任谁也会打个寒战。

“兄长可好些了?”

见人醒来,蓝忘机眉间总算舒展了些,尽量放柔了语气。

“…尚可。”蓝曦臣半张脸埋在被子里,闷闷地答着。老实说,蓝忘机对他做那种事的时候,让他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被突破了。蓝曦臣本就耻于自己战俘的身份,好在蓝忘机并没有像对待俘虏一般对他,他才感觉到了一丝安全感。

可是蓝忘机…怎么会对他做出那种事。不论是从小时候的交情,还是两人对外宣称的关系,蓝忘机都不该这么对他。

但蓝忘机做了。

所以蓝曦臣自觉最后一点尊严也被碾成了齑粉。

“对不起。”蓝忘机垂首。

蓝曦臣觉得他不道歉还好,一道歉,心内愈发难受了。蓝曦臣忍着疼痛翻了个身背对着蓝忘机,明显是不愿再与蓝忘机交谈了。

“……”蓝忘机见蓝曦臣这般,识趣地起身,转身出门了。所以他没看到,身后,蓝曦臣抿着唇,眸中一滴清泪悄然滑下。

白天睡得多,蓝曦臣夜晚反而睡不着了,身上疼痛似乎减了些,蓝曦臣扶着榻起身,走到门口。将军府里静得吓人,灯居然都关上了。蓝曦臣疑惑着,就觉得身边人影一闪,转头一看,是蓝忘机。

“兄长睡不着?”

蓝曦臣看着蓝忘机,那双浅眸一如往常清澈,眸中倒映出来的,止有懵然的自己而已。

“嗯。”蓝曦臣点头,正欲询问,却被蓝忘机拦腰抱起,几个借力上了房顶。房梁上放着茶盏和一件袍子,蓝忘机给蓝曦臣包裹上了,开口解释道,

“军师说,今日星象有异,”蓝忘机的浅眸中仿佛有光亮在闪,蓝曦臣深邃的墨瞳盯着他,像是有一眸星光。“涣哥哥,”蓝忘机改口道,“你还记得那场流星雨吗?”

蓝曦臣浑身一颤,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多年前偶遇的那场流星雨。

小小的蓝忘机被蓝曦臣牵着,并排躺在草坪上。蓝曦臣逗他,说有愿望对着流星喊出来,就会实现的。

蓝忘机喊了什么?蓝曦臣努力回忆,却无论如何也记不起来了。

蓝忘机观他神情,知道了两三分,眸中黯了几分。蓝曦臣抿唇片刻,转移了话题。

“我陪你等。”

话音刚落,蓝曦臣忽觉天幕有变,星辰都向一个方向砸去,天空忽地绚烂了。蓝忘机也被吸引了目光,却深深地凝视了蓝曦臣一眼,才转过头看向天穹,道一声:

“我,想和涣哥哥在一起。”
“是恋人的在一起。”
“永生永世,都在一起。”

蓝曦臣瞪大了双眸,记忆仿佛又回来了,蓝忘机稚嫩的声音和成熟的声音叠在一起,仿佛在蓝曦臣耳旁炸了个巨大无比的烟花,炸的蓝曦臣大脑一片空白。

不知多久,蓝曦臣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却觉肩头一重,蓝忘机已经疲惫地阖上了双眸。他不似蓝曦臣,已经操劳了一天了。

蓝曦臣咬了咬下唇,低声地,缓缓地道:

“会成真的。”

我愿做你的流星,你的愿望,由我实现。

「会长已经在濒临拖更的边缘徘徊」
「以后几天的更新大概会和旅游有关!」

评论(21)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