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29*留下细小伤口

「有单独tag,每周二四六更新」
「血族现代同居paro,500fo点梗特供」
「甜度+++」

蓝曦臣是一个绝对的,信现代科学的人。所以,当他第一次碰见蓝忘机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拿十字架,而是十分认真地拿着银质手术刀想要解剖。

然后成功把涉世未深的小血族给吓着了。

小血族就算吓着了也很冷静,表情倒是没什么变化,只是微颤的指尖出卖了他战栗的内心。小血族心想,现在的人类都这么恐怖了吗,明明看上去手无缚鸡之力的感觉。

“呐,你叫什么名字?”蓝曦臣蹲下来,用刀柄戳了戳小血族的脸颊。蓝忘机下意识鼓起腮帮子,

“蓝忘机。”

蓝曦臣怔愣了一下,勾起唇角浅笑:“好巧,我也姓蓝,我叫蓝曦臣。”

才不是巧。仍然缩在角落的蓝忘机面无表情,心内却这么想着。

现在是大白天,蓝忘机十分抗拒出门,这样出门非化成飞灰不可。可是眼前这个人类对他来说,也是有很大威胁的——比如他手中那把银刀。

蓝曦臣站起身来,看他那么抗拒阳光的模样,还是没忍心把他赶出去。“你看起来很饿的样子,吃点什么?”蓝曦臣老好人的性格又犯了。

“血…”蓝忘机小心翼翼地开口。

“……”蓝曦臣打开冰箱门的手顿了一下。

“什么血都可以的…”蓝忘机赶紧补充到。

“你自己的血不可以喝吗?”蓝曦臣关上冰箱门,很是认真地对蓝忘机说,“传说中的吸血鬼恢复能力不是特别强么?”

“……”蓝忘机无语凝噎。

蓝曦臣把窗帘都拉上了,再转头时,蓝忘机已经从角落里出来,站在他身旁了。从这个速度来说,确实不太像人类。蓝曦臣的目光落到蓝忘机的脖颈上面,锁骨处似乎有道细小的伤口。形状像是牙印,像是痊愈了一半留下了疤似的,在蓝忘机雪白的皮肤上分外惹眼。

见蓝曦臣的视线转过来,蓝忘机抬手摸了摸锁骨处,低声道,“这个,有特殊意义。”所以故意不让它愈合。

蓝曦臣了然点头,也不再深入地询问,而是挑起了另外一个话题。“你…要喝多少血?”

蓝忘机讶异地看了他一眼。主要是蓝曦臣的反应太过于出乎他的意料,正常人看到血族一般会害怕,蓝曦臣却想要解剖,而得知血族要喝血后,正常人一般会立马把“危险人物”赶出去,蓝曦臣居然还傻乎乎地问他“要喝多少”。

像是读懂了他的内心,蓝曦臣敛眸浅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我有种熟悉的感觉。”语毕,蓝曦臣那双好看的墨色眸子盯着他,“你不会伤害我的吧?”

蓝忘机伪装成浅色的眸子中闪过一丝红光,然后摇了摇脑袋。蓝曦臣像是完全没怀疑似的,解了两颗衬衫的扣子,“家里没有别的血了,你喝点儿我的血吧。”

“……”蓝忘机定定地看了他几秒,慢慢地伏身,微微启唇,蓝曦臣看得仔细,那犬牙分明异于常人,尖利异常。

牙入肉,蓝曦臣只觉得身子一阵麻,眼皮越来越沉。蓝忘机心知自己的牙中有麻痹的毒素,眼见着蓝曦臣的身子逐渐瘫软,抬手托住他的身子。

蓝忘机没喝多少,他舍不得。但不过就这么一会儿,蓝曦臣已经彻底昏迷了。蓝忘机伸指在蓝曦臣脖颈处的伤口一抹,伤口便消失了。把蓝曦臣在床上安置好,蓝忘机敛眸,凝视人片刻,轻轻叹口气。

“兄长,好久不见。”

蓝忘机摩挲着锁骨上的伤口,陷入了沉思。

血族重视血统,古板保守的蓝家更是如此。可是蓝忘机的父亲却爱上了一个人类女子,并与之诞下两个孩子。其中大儿子名“曦臣”,小儿子名“忘机”。按理来说两人都应是半吸血鬼,可是却偏偏不是如此,大儿子继承了母亲的血统,是个纯人类,小儿子则继承了父亲的血统,是个纯血族。蓝忘机便是那小儿子。

蓝忘机的父亲在家族中位高权重,是蓝家的族长,众长辈不能纵容族长带着妻儿在外逃窜,出动了很多子弟将族长带回来,同时带回了同为血族的第二个孩子。身为亲骨肉的两兄弟就此分开。被迫分开前,哥哥伸手去抓弟弟的双肩,动作太剧烈,一不小心磕在了弟弟的锁骨上,留下了一个牙印。

蓝曦臣的记忆被抹除了。这对于拥有特殊技能的血族来说很容易。所以在蓝曦臣的记忆中,只剩下了父亲抛下了他们,母亲一个人拉扯他长大,却因为相思和本就体弱而病亡的讯息。

“兄长…”蓝忘机俯下身来,薄唇覆上他的锁骨,

“我找到你了,你是我的。”

「这哥哥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bushi」
「咳咳咳。这个梗题好难写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1)

热度(3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