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27*一方卧病在床

「中考应援结束,每周二四六更新」
「半原著向世界观,500fo点梗特供」
「甜度+++」

云深不知处有一口冷泉,每一个蓝氏子弟都要经历这一道历练。初入冷泉,总会冻得几天下不了榻。

这冷泉极阴,饶是蓝氏亲传子弟,蓝宗主的儿子,也没有天生的抵抗力。

自然,蓝忘机一入潭,待了不到一炷香,便昏厥在了冷泉之中。一旁的蓝曦臣一见自家弟弟晕倒,也顾不得叔父千叮咛万嘱咐的不至一炷香不准上岸径自冲入潭中将弟弟抱上岸来。速度之快,连一旁已经准备出手救人的叔父都瞠目结舌。

蓝氏双璧两人幼时同住在静室。蓝曦臣力气大,一个人完成了烧水,灌水,搬浴桶的工作。不多时浴室自然是雾气腾腾。蓝曦臣被闷得脸红,却还是小心翼翼地把弟弟抱进浴桶里,然后才跑出来大喘了几口气。

蓝曦臣跑回去的时候,蓝忘机还是没醒,一触额头滚烫,果真是受寒了。没办法,蓝曦臣只好搬个小高凳坐着,趴在浴桶边缘,静静地看着自家弟弟乖巧的睡颜。仿佛只有在这时候,蓝忘机的面色才会显得柔和一些。

蓝曦臣一边看着,一边伸出小手在浴桶里试着水温,添了两次水后,蓝曦臣觉得差不多了,毫不避讳地给弟弟套上亵衣,抱着弟弟去了卧寝。

此时已接近宵禁时分,蓝曦臣毕竟也是个孩子,耗费了大量的体力,迷迷糊糊就趴在床沿边睡着了。放心不下来看得到蓝启仁看到这幅场景,无奈地叹口气,将剩下的摊子收拾好,再把蓝曦臣也一并收拾上了榻,和蓝忘机抵足而眠。

第二天一早蓝忘机醒过来的时候还发着烧,浑身无力根本下不了地。蓝曦臣一大早练剑练箫晨读已经归来,正在清洗自己,听到动静只草草披了件外衣就奔进卧寝。方从桶中出来,身上水汽未干,外衣沾到水的地方呈现出半透明的模样,水珠滑下,蓝忘机盯着自家兄长两条白花花的,线条姣好的大腿,默默咽了口唾沫。

蓝曦臣还丝毫不觉,只是伸出相比蓝忘机额头更凉一些的手,贴上蓝忘机的额头。又像是觉得感觉不准似的,凑过去,与人额头相抵。蓝忘机红着耳尖,看着自家兄长小扇子般的长睫在眼前忽闪忽闪,呼吸的热气喷洒在面颊上,他偏偏无法动弹,没法躲避开来。

“还是有点热…”好在蓝曦臣终于起了身,盯着蓝忘机的面庞看了一会儿,“忘机你饿了?我这就去给你拿东西吃!”说罢转身就要往外跑。

蓝忘机赶紧出言制止,“兄长,衣服穿好…”

只披了件外衣,抹额都没系就往外跑,若是被叔父看见了,恐怕要罚了。被罚倒还是小事,若是被其他人看到兄长这副模样…

他不许。

蓝曦臣这才低头一看,转身“哒哒哒”跑回浴室去了。

蓝忘机再见兄长时,蓝曦臣已经穿戴整齐,捧着热腾腾的粥。

——虽然还是能从脸上看出一点点沾上的灰。

怕是粥冷了,又自己生火去热了一回吧。

蓝忘机想挣扎着起来自己吃,被蓝曦臣不由分说摁回了床上,以蓝忘机是病号为缘由,强行投喂了一波。

其实有这么一个懂自己的兄长,是很好的。蓝忘机默默地想,尤其是在自己生病的时候,分外纵容,看出自己想要什么,就立刻去做。比如说不惜犯下家规去姑苏城内给自己买糖果。

当然也有一点不好,那就是没法装病。

“忘机,你已经痊愈了,躺了这么久骨头都要僵了,快起来活动一下。”

“……”不,我不想起来,我还得了兄长不亲亲就不起来的病。

「忘机:到最后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ps:最近有意向召集各位大大出一个泽芜君中心向的同人本,详情可以咨询我或者加群讨论。希望各位太太支持!」

评论(40)

热度(12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