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26*一方变小

「中考应援结束,每周二四六更新」
「半原著世界观,涣哥哥变小」
「甜度+++」

蓝湛像往常一般在琴房等着自家兄长,可今日有所不同,自家兄长竟然迟迟未来,这可是从未发生过的。蓝湛一边想着,一边朝寒室走去。

莫不是兄长还未晨起?应是不至于。

到了门口,蓝湛抬手敲门,很有规律的三下,门内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蓝湛耐心地等了等,门却迟迟没有打开。

“兄长?”蓝湛疑惑地询问出声,门内却没了声音,蓝湛心下担忧,直接推开了门,就听到噗通一声,一个孩童跌坐在地上,颇显委屈地揉了揉被门撞到的额角,抹额歪歪扭扭地挂在额上,明显是大了许多的衣襟拖的老长,看起来就举步维艰的模样。

自然,也够不到门把手。

蓝湛蹲下来,和那个孩童齐平,熟悉的眉眼,墨眸,蓝湛纵使不敢相信,也还是试探性地问出声:“兄长…?”

然后蓝湛惊悚地看到,小蓝涣鼓着腮帮子,把衣摆拉起来,挡住了自己的脸。

“……”蓝湛面无表情地,起身往门外走。一定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

见蓝湛要走,蓝涣赶紧跳起来,扯住蓝湛的衣襟下摆,发出的却是稚嫩的声音:“阿湛!”蓝湛脚步一顿,停下来,神情复杂地看向扯着自己衣襟的小孩。不得不说,方才那奶声奶气的一声“阿湛”,让蓝湛有种穿越的错觉。

蓝湛盯着他,也不说话,蓝涣顿了顿,只得道,“阿湛,你低下来一点,太高了够不到。”如果可以蓝涣真不想出门,可是他并未辟谷,不吃饭是会饿死的。说到这,肚子就应景地“咕”了一声,蓝涣大窘,脸色憋的通红。

蓝湛本来还有些犹豫,看着自家哥哥红着脸伸手要抱抱的模样,瞬间毫无原则地服软,微微俯了身。蓝涣像是早就想这么做了一样,略微一跳,双臂勾住人脖颈,“阿湛,我饿。”

“膳食坊还有粥。”蓝湛被蓝涣勾着脖子,却完全没有抱小孩的经验,一时有些懵然。蓝涣为了搂住弟弟,脚已经悬空,此时晃悠来晃悠去,已经有些挂不住。

“阿湛…托一下,要掉下来了。”无奈之下,蓝涣只得开口提醒,蓝湛这才一手托起蓝涣,乍一触碰到小孩软嫩的臀肉,蓝湛忍了好久才让自己没有去捏一把。

“兄长可知缘由?”走在路上,蓝湛一脸凝重地看向蓝涣,蓝涣把脸往蓝湛怀中藏了藏,闷闷道:“就是…灵力紊乱引起的…过个两三天就好了…”

蓝湛开口还欲说些什么,迎面走来两个门生,颇为好奇地看向在蓝湛怀里装鹌鹑的蓝涣。

“蓝二公子晨安,这是…?”

“是兄…”

蓝湛开口,想说是兄长,然而蓝涣不乐意了,脑袋埋得更低,扯着蓝湛胸前的衣襟。无奈之下,蓝湛只好改口,

“…长捡回来的孩子。”让不会撒谎的蓝二公子撒谎,还真是有些为难了。蓝涣叹口气,微微抬起头,准备助弟弟一臂之力。

“湛dada…我饿…”

“……”夭寿了。蓝湛的百年不变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缝。

救命,这样的兄长,恕我承受不起。

——看着坐在自己怀里端着粥碗吃得正香的小兄长,蓝湛只得闭上眼睛,在心里把清心音默念了很多很多遍。

「呜呜呜赶上更新了」

评论(37)

热度(6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