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23*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中考应援结束,每周二四六更新」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蓝曦臣带完最后一节课的时候,蓝影帝那边也杀青了。回到家中的时候,蓝曦臣就看到家弟呈现一副乖巧的姿态坐得端正,浅眸中似乎发着光。

“……”蓝曦臣总觉得这性质和“无事献殷勤”差不多…

“哥哥回来了。”蓝忘机开口,说了一句相当于是废话的话。蓝曦臣心中更加毛骨悚然——夭寿了,蓝忘机都会说废话了,这是有多不寻常??

“忘机有事吗?”蓝曦臣决定开门见山,毕竟再让他面对这么一个行为举止诡异的弟弟,恐怕他的三观要毁得一干二净。

“我买了套房子,在城西的别墅区。”

“……”那就是买了套别墅咯,为什么这么绕弯…蓝曦臣思考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重点不对:为什么蓝忘机说自己买了套别墅就跟说自己在城西买了颗白菜一样的感觉??

“忘机想要我陪你一起去置办家具?”蓝曦臣勉强回过神来,再次发挥了“读弟”的神奇技能。见哥哥懂自己,蓝忘机很认真地点了点头,还是掩不住眸中欣喜的神情:“忘机还有一事相求。”

“…好。”蓝曦臣看着蓝影帝的眼睛,“我没什么东西要搬的,一些衣服而已。”

可怜的蓝教授结束课程的第二天,就被自家弟弟拉去了家具商城。

一开始顺利得很,蓝曦臣负责挑蓝忘机负责付钱,完美和谐,兄友弟恭。然而逛了一大圈下来,蓝曦臣戳了戳购物清单,蓝忘机适时凑过来。

“哥哥,还有什么没买么?”

“我看看…还有床上用品吧…”蓝曦臣纤长的手指轻轻一划虚拟屏幕,若有所思道,然后转头去看蓝忘机,“忘机,我们去那…”

戛然而止,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慢慢地红了脸颊。“忘机你在想什么?!是床单被子枕头一类的!”

“…嗯。”蓝忘机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蓝曦臣分明看出了他眼中的遗憾之意。

“……”没话说了。蓝曦臣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感到了一丝担忧。

分歧又在买床单的时候发生了,蓝忘机坚持要买蓝色的,而蓝曦臣坚持要买绿色的。“绿色的多好看,养眼!”

“……”养眼?

“那忘机你说,为什么要买蓝色的?”蓝曦臣并不指望从蓝忘机口中能的得到什么十分正当的理由。

“…蓝色衬哥哥的皮肤,好看。”

“……”果然不是正当的理由。

最后的最后,帮忙搬家的晴姐看到那张蓝绿相间的床单的时候,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久违的更新!大家有没有想我呀!」
「我回来啦♡」

评论(22)

热度(6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