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22*真心话大冒险

「中考应援结束,每周二四六更新」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蓝教授有时候真的不明白,现在的学生脑袋里想的都是些什么。被学生拉到KTV包厢的时候,蓝曦臣是拒绝的。他甚至开始想念做研究的日子。

其实说到底,还是蓝教授你看起来太好说话了吧。

婉言谢绝了学生递过来的酒,蓝曦臣坐在角落里喝着牛奶,淡淡地看着这一群学生疯玩。他突然想念正在拍戏的家弟了。蓝忘机也是停留在这个年纪,正是活力满满的模样。

正想着家弟发呆,话筒突然被塞进了手里,那些人起哄:“蓝教授!唱一曲吧!”蓝曦臣抬头看向虚拟投影的屏幕,正好与“蓝忘机”面对面。

“……”蓝曦臣笑了一下,把话筒移到唇边。

蓝曦臣很少唱歌,但不代表他不会。至少蓝忘机的歌他是会唱的。一开口,所有人都沉默了。蓝曦臣的嗓音是好的,而且据爆料,蓝教授会吹古典乐器箫。所以他的音律也是极准的,再加上是家弟的歌,也就愈发认真。

一时间,KTV包厢里仿佛只有这美好的空灵的歌声存在。一曲毕,蓝曦臣还有点意犹未尽,把话筒递回去,蓝曦臣弯眸,“没怎么唱过,献丑了。”

“蓝教授好厉害!”“好好听!!”呆若木鸡的同学们这才回过神来,情不自禁地鼓掌。更有好奇者凑过来询问:“蓝教授,你和蓝影帝什么关系?”

蓝曦臣抿着唇,只是笑着不说话。于是好奇心极强的同学们就开始谋划着如何撬开蓝教授的嘴巴了。悄悄讨论一番后,有人提议到,

“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虽然这已经是个老套了的游戏,却还是能激起同学们的热情,当即围了个圈坐下来,蓝曦臣也没能逃过。不过蓝曦臣运气是真的好,好几圈下来了,愣是没轮到他。

绕了一圈下来,大家都喝得醉醺醺了,老天终于开了一次眼,让蓝曦臣中了奖。策划的几个学生瞬间精神抖擞:“来来来!蓝教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蓝曦臣保持笑容:“真心话。”开玩笑,他们这群人的大冒险玩的很勇猛,他承受不起。

“蓝教授,就刚刚那个问题,给我们一个让我们信服的回答!”

蓝曦臣偏头想了想,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打开了电子腕表的全息电话,给里面一个“弟弟”的联系人打了电话。包厢内的人都不敢说话了,只有音乐还在放着,是蓝忘机的歌。

电话很快接通了。全息影像出现在蓝曦臣眼前,赫然是穿着戏服的蓝忘机,看起来像是刚刚拍完。

“哥哥,你在哪?”蓝忘机皱眉。

“学生聚餐。”蓝曦臣冲着蓝忘机温和地笑着,让蓝影帝的眉间舒缓了些。“忘机,我被抽到了大冒险,他们要我的恋人向我表白。”

“?????”策划的几个学生满头黑人问号,不过很识相地捂住了嘴巴。

“哥哥,以后少玩这些游戏。”蓝忘机无奈,却还是严肃了神色,放温柔了语气,“哥哥,我爱你。”

“我也是。”

蓝曦臣适时切断了电话,全息影像“刷啦”一下消失了。

“……”学生们仿佛听到了自己三观碎裂的声音,麻麻我刚刚吃了好大一碗狗粮!!!

蓝曦臣回过头,依旧是无害温和的笑容:“如何,信了吗?”

「蓝曦臣: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评论(17)

热度(8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