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20*相隔两地的电话

「中考应援结束,每周二四六更新」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蓝曦臣突然接到一通电话,说是学校的某个教授突然有事,要他回去代上几节课。虽然蓝曦臣还在休假期,不过作为一个老师的职责还是让他不得不收拾好东西短暂地回去几天。

…虽然看着自家弟弟一脸委屈实在有些不舍。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忘机可以给我打电话。”蓝曦臣弯眸浅笑,晃了晃手腕上的电子腕表,拎着行李箱坐上了车。蓝忘机只能看着汽车绝尘而去,然后带着生人勿近的冰冷气场回剧组继续拍戏。

晴姐:够了老大,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把蓝大哥的一件衬衫偷偷藏起来了。

拍完今天的戏份,蓝忘机回到宾馆,突然有种不真实感。蓝忘机知道,他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又来了,像是一个清醒了好久的人做了个美梦,迷失在梦中不愿醒来了。

蓝忘机趴在床上,把脸埋进被子里,宾馆的被子每天都会换过,如何都找不到那个人的气息。就在这时,铃声突兀地响了起来,那是蓝忘机给那个人独设的,也是蓝忘机偷偷录下来的哥哥的歌声。

说这铃声的来历也巧。在剧组歇息的时候,蓝影帝突然发现自己的哥哥在戴着耳机哼自己的歌,就赶紧录下来了。蓝忘机表面上当做没听到,实则内心开心得开了花,给点阳光就灿烂的那种。

一听到这个铃声,蓝忘机一个激灵就爬起来了,划开电子腕表的屏幕的时候,甚至有些手抖…

…然后一个手抖就挂掉了。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手。

好在蓝忘机的脑内风暴还没完,铃声就又响起来了。

“忘机。”电话那头传来自家哥哥的一声轻笑,“怎么挂我电话?”声音中带了点促狭。

“…哥哥…”蓝忘机无措,只得求饶般唤了蓝曦臣一声。

“忘机戏拍完了?”听出了蓝忘机语气中的局促,蓝曦臣在电话那头无奈地扬扬唇,选择跳过这个话题。

“嗯。”蓝忘机知道自家哥哥给自己台阶下,乖巧地回答,同时心里感慨一声自家哥哥的声音真好听,听得他耳朵一阵酥麻。“哥哥到家了?”

“嗯…好累啊…”

蓝忘机听到电话那头的蓝曦臣打了个哈欠,说话的声音带上了一点鼻音,更加可爱了。“那哥哥好好休息。”

“唔…”蓝曦臣含糊地应了一声。听到应答,蓝忘机解下腕表,走进浴室,决定洗个澡也睡了。然而,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蓝忘机惊讶地发现,电话居然没挂断。

电话那头传来的,已经是均匀的呼吸声,看来自家哥哥确实累了。蓝忘机看了看腕表,虽然他很想伴着哥哥的呼吸声入眠,不过鉴于明早哥哥起床看到这么长的通话可能会羞耻难当,蓝忘机打消了这个念头,手指头还没戳上去,却忽然听到蓝曦臣嘟囔了一句,

“忘机…晚安…”

蓝忘机微愣,唇角带上了不自觉的弧度。而后他捧起腕表,像是捧着什么珍宝,带着笑意郑重应答到:

“晚安,我的哥哥。”

「orz」
「↑会长此刻的状态」

评论(20)

热度(5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