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19*出浴后的砰然心动

「中考应援结束,每周二四六更新」
「战俘paro,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忘机,我有一事…”

和蓝忘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蓝曦臣基本能确定,蓝忘机是个表面上冷淡,实则十分好说话的人。虽然,他并不知道只是对他而言,蓝忘机十分好说话,而蓝忘机对于蓝曦臣的请求向来有求必应,让蓝曦臣的心情十分复杂。

只是,过了一段好日子,蓝曦臣才从下人的闲话中,猛然醒悟过来自己的身份。自己…不过是个战败的俘虏。清醒过来了,蓝曦臣那种天下苍生为己任的心绪又回来了,这才向蓝忘机开口。

“兄长何事?”蓝忘机放下手中书籍,转过身来做出一个认真倾听的模样。

“忘机,我在本国时,原先有个未婚妻,此次也被抓来为奴…忘机你能不能…”蓝曦臣本想说能不能让蓝忘机救救他的未婚妻,让她不要为奴,嫁个好人家。然而蓝忘机一听,当即就误会了,以为蓝曦臣仍想娶妻。

蓝忘机毕竟读不懂蓝曦臣的心,当下也不知怎的,胸口堵的难受,眼神都变了三番。

“不能。”蓝忘机打断他的话语,回答得斩钉截铁。

“忘机,你听我说完…”蓝曦臣一脸焦急,还想再争取一下,却见蓝忘机变了脸色,拂袖而起,眼眶有些微红地盯着蓝曦臣:

“兄长,你是不是认为,我是万能的?”

“……”蓝曦臣说不出话了,仔细想想,自己确实看起来有些恃宠而骄了。他想,自己大概是惹蓝忘机生气了。

蓝忘机自己也不知怎的,似乎一和蓝曦臣有关的事,就特别上心,也特别容易控制不住情绪。蓝忘机微闭眼,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来,像是调整好了情绪,“兄长,我会处理好,还请兄长不要再提了。”

蓝曦臣放下心来,蓝忘机既然说会处理好,就一定不会让他失望。心中担忧的事解决了,蓝曦臣露出笑容,起身道:“那便有劳忘机了,我去沐浴了。”

蓝忘机还沉浸在方才的情绪中,也没听清蓝曦臣说了些什么,只是无奈地摆摆手,示意他去做就好。所以,当蓝忘机拿着换洗衣物,踏进浴室沐浴,然后“碰巧”看到了正在出浴的蓝曦臣的时候,两个人的大脑都当机了。

蓝曦臣方才站起,露出精干的上半身,白皙的皮肤透着水润的光泽,墨发披散着,一些粘在身上,欲遮不遮,面色因为热气的蒸腾而微微泛红,愣愣地看着“闯”进来的蓝忘机。

蓝忘机乍一眼看到这般的蓝曦臣,耳尖不自觉地红了。不用去感受,心跳定是异于平常。唯一显得正常的,便是那张万年不变的面瘫脸了。蓝忘机迟迟没有动静,蓝曦臣也不敢动,只是有些紧张地对视着。

气氛正尴尬,蓝忘机突然大步上前,凑到蓝曦臣面前。“兄长,你可还记得你为阶下囚?”

“啊…嗯。”蓝曦臣一愣,乖乖地点头。

然后他看见,蓝忘机忽地一勾唇角。充满磁性的清冷声音在耳旁响起,却偏偏伴随着灼热的吐息,染红了蓝曦臣的耳朵和面庞。

“兄长,我想要你。”

「别看了…没有车」
「…啊,我还是头晕…发烧了…」

评论(15)

热度(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