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17*灵魂互换

「中考应援结束,每周二四六更新」
「原创世界观。」
「甜度+++」

蓝忘机一开始,是没有任何不适的。

毕竟蓝氏双璧身高长相一致,唯有瞳色和神情分辨。但是,当蓝启仁看到微笑着的“含光君”和冷着脸的“泽芜君”的时候,就彻底风中凌乱了。

两相对视,蓝氏双璧这才发现了不对劲。仔细一琢磨,许是多日前一次夜猎时,那个妖物的临死反扑。当时并未发生任何事,只是未曾想过竟是灵魂互换这般效力。

讨论过后,决定还是不把此事公开,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混乱。这可就苦了要伪装泽芜君的蓝忘机。蓝曦臣绷一绷神情倒还好,蓝忘机却只能露出十分别扭的微笑。蓝曦臣比对着铜镜,颇为好奇地露出一个笑容,不得不说,看到“蓝忘机”这张万年冰山脸上露出笑容,还真是有趣得紧。

蓝忘机看不下去,只得无奈道:“兄长…”

蓝曦臣绷住了神情,“哥哥,叫阿湛。”

“……”蓝忘机无言。这感觉很迷。

然而蓝曦臣觉得逗家弟有点儿意思:“哥哥,你为何不笑?”

“……”蓝忘机心想从前怎么没发现自家兄长这么皮呢。

分开后,蓝忘机硬着头皮回到寒室,打算在效力消失前一直待在寒室不出来了。刚坐好不到一柱香,就有人轻轻叩门,很有规律的三下,一下,两下。蓝忘机好奇了,沉声道,“门没锁,进来。”

来的是蓝景仪。不知道为什么,蓝景仪觉得今天的泽芜君有点儿不对劲,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但是他是有任务在身,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他手中拽着几根带茎的莲蓬,邀功一般地递给“泽芜君”。

“上次您说到和含光君小时候的事,这次夜猎正好看到了莲蓬,就和主人家讨了几只回来,泽芜君可以尝尝!”

“……”蓝忘机努力勾唇,“多谢景仪了…”

蓝景仪叹了口气,“泽芜君也不要太伤心了…我和思追不是亲兄弟都如此…泽芜君,您和含光君还好吧?”

“?”蓝忘机觉得这话里头信息有点儿大。

丝毫没觉得不对劲的蓝景仪:“含光君太严厉了…我整天都快憋死了,还是泽芜君您好,允许我说出来,还会安慰我。”

“……”原来兄长平日里在寒室做这些事。心理咨询辅导?蓝忘机思忖。

“啊,我走了,思追还在等我。”蓝景仪行了一礼,“泽芜君,祝您早日和含光君在一起。”

“???”这信息量不是一般的大啊。蓝忘机呆住了。一直到“含光君”来找他,他都没有反应过来。

“兄长。”蓝曦臣明显适应的很好,面上是无表情的,语气也是矜持到客气。蓝忘机一时恍惚,心想:自己平时,都是这么对待兄长的吗?这种客气又疏远的态度?

兄长,是怎么从这张冷淡的脸上,读出自己的情绪的?

蓝忘机不敢想象。他觉得这神情很陌生。

“…我看到景仪朝你这边来了,他说了很奇怪的话吧?”蓝曦臣在一旁坐下来,换上了自己熟悉的温润神情。蓝忘机觉得这样顺眼多了,慢慢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也没有。”虽然蓝忘机知道自己的表情绝对会出卖自己。

“…别放在心上。”蓝曦臣看上去像是想摸摸家弟的脑袋做安慰,不过极力忍住了。

“别放在心上?”蓝忘机看向他,重复了一遍。

“?”蓝曦臣不知道自己哪里惹着了家弟。

“兄长喜欢我,也别放在心上?”蓝忘机难得多说几句话,“兄长为什么不告诉忘机?”

“…你知道了。”蓝曦臣低下脑袋,他从刚刚起就有些心悸,匆匆赶过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蓝景仪离开,心下就觉得不妙。这下可好,他该怎么面对家弟?

“兄长,看着我。”蓝忘机放软了语气,令蓝曦臣不自觉地抬头去看他。

蓝忘机的手,悄悄摸索过去,十指相扣。

“忘机亦心悦兄长。”

话音刚落,两人只觉眼前白光一闪,再回过神时,竟然换回来了。

蓝曦臣呆滞着神情,像是没反应过来,倒是蓝忘机先一步做出行动,凑上前去,吻住了自家兄长的薄唇。

两情相悦,是世间最美好的事,不是吗?

「我居然在上午更新了。奇迹。」

评论(6)

热度(10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