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15*你发间的落花

「中考应援!中考加油!」
「战俘paro,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蓝曦臣发现他和蓝忘机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不只是外貌,两人还都是文武双全。

自此将军府的后院里,经常能看到蓝曦臣坐在大树下画画,蓝忘机坐在不远处,抚着他的七弦琴。

蓝曦臣是很感谢蓝忘机的。蓝忘机不仅救他于水火之中,还对他十分客气,吃穿住都是极佳配置,完全不像是阶下囚的待遇。与此同时,外界也悄悄放出传言,说蓝曦臣是蓝忘机失散多年的兄弟。光看长相,外人就信了七八分,也没人敢来打蓝曦臣的主意了。

“恩人…”蓝曦臣一开口,看他神情不对赶紧改口,“忘机,这里。”说着指了指自己的鬓间。

蓝忘机不明所以,一脸疑惑地看着他。蓝曦臣看着落在他鬓间的落花,轻轻叹口气,凑上前去打算帮他掸掉。蓝忘机身子僵了一下,到底没躲开。

只是蓝曦臣捻起落花打算退后时,被蓝忘机一把扯住了手腕。蓝曦臣惊疑不定地看向他,蓝忘机却松了手,从他手中拿过那朵花,然后戴到了蓝曦臣的鬓间。

“兄长,很美。”

蓝曦臣的眼神变了。蓝忘机那一声“兄长”叫得他耳根酥麻,他连鬓间的落花也没摘,机械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他没拿笔,也没抬头。只是安静地,盯着自己的画。

画中,那个人弹着琴,眉眼如画,但他看不到那个人的影子。

可是动作的记忆不会骗人。这是巧合吗?怎么可能是巧合…蓝曦臣心乱如麻,没发觉蓝忘机已经绕到了他的身后,张开双臂环抱住了他。

耳旁传来温热的吐息,蓝曦臣下意识想要去躲,却动弹不得。“涣哥哥,”蓝忘机开口,“好久不见。”

蓝曦臣彻底僵住了。半晌后,他轻轻叹了口气,苦笑道,“同道…殊途。”可不是同道殊途,两人都做了大将军,最终结果却截然不同。

蓝忘机沉默了一会儿,将人拥得更紧。

“也好。”不这样,你没法属于我。

「我怎么越来越短小了」
「中考应援结束,从明天开始,启用新的更新周期」

评论(10)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