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12*目光中沉淀星辰

「中考应援!中考加油!」
「大家点梗里有很多好梗,我尽量满足大家,不过甜饼挑战是不会有车滴,车我也许会写然后单独放出来。」
「战俘paro」
「甜度+++」

蓝曦臣醒来时,视野是黑的。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国家已经灭亡了。昏庸的君主不懂得冷静与周旋,硬要在他尚未痊愈的时候正面对抗比自己强势的敌国。到头来却还要怪罪他这个大将军。

作为国里长相俊美文武双全的大将军,蓝曦臣的外表很有迷惑力,也很让人有凌辱欲。蓝大将军虽然身材高挑,却五官柔和,墨眸温润,性子温柔,丝毫不拒人千里之外,被国内女子们评为想嫁第一名。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蓝曦臣自幼就懂得这个道理。本来身为敌军将领,他的命运是斩首示众,但由于他的长相太过于出挑,便被俘虏绑缚为奴。

他为虎,旁人不得不防,索性得了特殊待遇,一剂软骨散,蒙住了双眸,桎梏了四肢,单独一间囚牢。

折断了四肢利爪的虎,不过是只大些的猫。

“听说这次打败的国里有很多美貌的男子女子,我倒要看看是否真如传闻中那般美貌。”

“王爷您可慢慢挑选,也幸亏您来的早,您挑好了我们偷偷先给您送去。”

“好,好,好!让他们挑我挑剩下的,哈哈哈!”

蓝曦臣微蹙眉,来者一听便是纨绔子弟,若是落于他手,还不知会如何,他只能祈祷对方看不上他。脚步声渐渐逼近了,蓝曦臣能判断出对方是往这边走来。

他听见对方深吸了一口凉气,接着便是一阵桌椅倒翻的声音。奈何他失去了视力,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这是蓝将军??!”那个王爷的声音有些惊疑不定。

“王爷不必惊慌,这是敌国的大将军,您说巧不巧,他与蓝将军长得分外相似,而且也姓蓝。”

眼前的蒙布被取下了,蓝曦臣一时适应不了光亮,只得微微眯着眼睛看着来人。

“王爷您看,他的眼睛是黑色的。”

这么一解释,那王爷总算冷静了下来。蓝曦臣看着那眸露贪光的王爷,对方油腻得让他都觉得有点儿作呕。尤其是看了不一会儿,那王爷就伸手过来,像抚摸小倌一样,肮脏的心思藏都藏不住。

带王爷来的那个人显然很有眼力,此刻已经悄然退出去为王爷把风,顺便还给这个囚牢挂上几个厚帘子,遮挡住了里面即将进行的罪恶。

蓝曦臣想逃,想反抗。但他动弹不得,软骨散的效力令他浑身瘫软,溃不成军。被光亮刺激的双眸有些湿漉漉的,看起来像是噙着泪光。

王爷越看越喜欢,伸手就去解他的衣襟。宽松的衣襟滑下,露出大片大片雪白如玉的肌肤。王爷看得眼都直了,不住地咽唾沫。蓝曦臣绝望地闭上眼睛,为了避免他咬舌自尽,他的嘴被迫张开,不知道塞着什么东西,总之无法咬合。

正当王爷欲行不轨之时,蓝曦臣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其他人的声音。

“嗳,蓝忘机我跟你说,这次你没上阵可惜了!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对方那个大将军长得和你一样唉!我差点以为在跟你切磋!”蓝曦臣听出来这个是对方一个将军的声音,似乎是叫魏无羡,表面上看起来玩世不恭,但各种阵法诡计用得真是神出鬼没,让他印象深刻。

“嗯。”这个声音就从未听过了,不过乍一听,应该是个很冰冷的人。

“不过嘛,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他的眼睛跟你不一样,是黑色的,很深邃的颜色,”魏无羡笑嘻嘻道,“眼睛里像是沉淀着星辰,看起来很温柔一个人,比你这万年冰山可好得多。”

“抱歉两位将军,请绕道罢。”这就是那个带王爷来的人了。

蓝曦臣突然燃起了希望,他觉得自己可能能得救。

“哦?你家王爷又在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呢?”魏无羡的声音中带上了戏谑,而后又一惊一乍道,“哎呀,这不是敌国大将军的囚牢么,怎么挡起来了?你们家王爷要助他越狱?”

想也知道不可能。蓝忘机眸色一黯,推开阻拦的那人,一把掀开了帘子。蓝曦臣惊得呜咽一声,却也无奈于无法遮挡自身,只得掩耳盗铃般别过脸去。

蓝忘机把那人惊诧时瞪大眸子的模样看了个完整。原来魏无羡有时候也不会满嘴跑火车。蓝忘机心想。真的是深邃的墨眸,仿佛沉淀着星辰一般,很美的眸子。

蓝忘机比这个小王爷官大一级,这个事情他想管也行不想管也行,至于他的选择么…

蓝忘机眯起浅色的眸子,看了一眼一旁瑟瑟发抖的王爷,冷冷地开口,

“这个人,我要了。”

「今天还有一更!这是补昨天的。」
「更文时间调整通知:中考应援完毕后,百日甜饼挑战改为两天一更,并且每周会更2~3篇其他的文。」



评论(6)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