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7*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中考应援!中考加油!」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第二天,闲得慌的蓝曦臣跟着蓝影帝到了剧组。剧组里的人一见进来了两个“蓝影帝”,其中一个还面带微笑,惊得当即全场寂静。

直到蓝忘机介绍完毕,众人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毕竟蓝影帝只用了一句话介绍。

“这是我爱人。”

“?????”吃瓜群众们n脸懵逼。

蓝曦臣不忍心看他们这副模样,无奈地笑着解释到:“初次见面,我叫蓝曦臣,是忘机的哥哥。”

哦,哥哥啊…蓝影帝什么时候会开玩笑了,吓死了。剧组众人松口气。

“也是忘机的合法恋人。”蓝曦臣笑着给还未松一口气到底的众人补上一刀。

晴姐默默给其他人点了根蜡——天下兄弟一般黑。

剧组里养了一只布偶猫。一只很漂亮,很高傲的白色布偶猫。据剧组人说,这只名叫“湛湛”的猫是晴姐抱回来给主角做宠物的,平日里高冷不理人,气场强得狗都怕他,而且拒绝除了蓝忘机和晴姐以外的人触碰。

蓝曦臣看了眼在自己怀里仰躺着露出柔软的肚皮求摸摸的布偶猫,认真地寻思是不是剧组的人在讹他。不过当他看到一个试图接近“湛湛”的小女孩被差点一爪子挠到的时候,沉默了。

蓝曦臣抓起“湛湛”的爪子,试图给它剪指甲。然而在他手中的爪子只有肉垫,指甲都缩进去了。“……”蓝曦臣忍不住捏了捏肉垫,然后就看见“湛湛”那一双浅色的眸子里都是委屈。

心软了。算了,指甲就留着吧。蓝曦臣自暴自弃地想着。

不知道为什么,和蓝影帝演对手戏的演员都觉得蓝影帝今天心情不好。尤其是有“湛湛”的戏的时候,蓝影帝看着“湛湛”的眼神像是要把它皮扒了。

一演完,“湛湛”就直奔蓝曦臣,然后还没扑到他怀里,就被蓝忘机掐着后颈拎起来了。“晴姐,今天没它戏份了,你把他带走。”

晴姐:“……”不是吧老大,猫的醋你都要吃??

蓝曦臣于心不忍:“不用吧?我可以照顾它一会儿。”

蓝影帝义正严辞地拒绝了:“它会影响我拍戏。”

拗不过理由“正直”的蓝影帝,晴姐只好把“湛湛”带走了。众人觉得压力陡然一轻,甚至出现了蓝影帝笑了的幻觉。

回到宾馆,蓝曦臣还沉迷在“湛湛”极好的撸毛手感中,笑眯眯地和家弟谈:“忘机,湛湛有没有主人?我们收它做宠物吧?”

“不要。”蓝忘机果断拒绝了,半晌后,又像是怕自家哥哥生气,转过头认真地说,“哥哥宠我一个就够了。”

蓝曦臣可算是明白家弟下午为何不痛快了,却还是弯眸道,“可是湛湛会叫会撒娇,忘机你不会。”

接下来的一幕,让蓝曦臣彻底傻了眼。只见蓝忘机耳尖微红,往自家哥哥这边靠了靠。

“喵。”

「垂死病中惊坐起,又给自己挖一坑。」
「呜呜呜谢谢大家厚爱我这个小透明居然200fo了」

评论(15)

热度(7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