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6*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中考应援!中考加油!」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蓝影帝醒来时,依旧是靠着蓝曦臣的姿势。不过…只是单纯地靠着。蓝忘机看了眼蓝曦臣微红的耳尖,心领神会地没有点破。

晚饭是晴姐打电话要了外卖,蓝忘机揉了揉蓝曦臣的指尖,蓝曦臣笑了笑,看出了家弟眼中的委屈。“回去天天做给你吃。”蓝忘机这才坐好,端起碗来认真吃饭。

当然,后来蓝曦臣实在犯懒不想亲自做饭向家弟“请假”时,蓝忘机就会用一句话来怼他:“哥哥答应过了的,天天就是天天。”自然这都是后话了。

蓝曦臣看着家弟认真乖巧的模样,有一种恍若回归往昔的错觉。蓝曦臣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要沉迷家弟无心“学习”(做研究)了。

吃过晚饭,蓝曦臣百无聊赖地翻了翻信息。为了陪家弟到剧组,他向学校请了半年假。再加上本身不爱交际,也就只有几个常联系的好友。这会儿不在一处,也就愈发无聊。

蓝忘机例行每日看了剧本,回过头来看着坐在沙发上发呆的自家哥哥。“哥哥,要不要看电影?”

蓝曦臣还没回过神来,下意识地点了点头。蓝影帝抿唇,不知为何,蓝曦臣从他脸上看到了一丝促狭。

然后蓝曦臣看到家弟点开了他主演的一部恐怖片。

蓝曦臣:“……”半夜看恐怖片,是打算看我“嘤嘤嘤”?蓝曦臣觉得不行,这ooc得有些严重。

其实蓝忘机并不认为自家哥哥会“嘤嘤嘤”地扑自己怀里,哥哥胆子大的很,那是小女生才会做的事。虽然在哥哥面前放自己的电影有点羞耻,但是蓝影帝其实是在试探。他想知道,他的哥哥究竟有没有“关注”过他。

蓝曦臣从家弟面上读出了这一点后,脸皮薄的他决定装作没看过,然而事实上,家弟的每一部电影,他都刷了三遍以上。

研究累了,端着点心看着家弟演的电影,时间就过得很快,很愉悦。

蓝曦臣对自己感到诧异:他本来不以为自己会喜欢上男人,可是越回想起过去的事——尤其是关于家弟的,就越会陷入那个人隐藏在冰冷外表下的温柔中,从此无路可逃。

电影开演了,蓝影帝抱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爆米花,面不改色地看着电影,嚼着爆米花。蓝曦臣下意识就伸手过去拿爆米花吃了。然而再次伸手过去时,蓝忘机看了他一眼,“哥哥,这是我的。你的在那边。”

蓝曦臣手边的茶几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了一桶爆米花。蓝曦臣有些尴尬,顺手拿起茶几上的可乐喝了一口。蓝忘机又瞥了他一眼:“那个也是我的。”

蓝曦臣呛了一下,保持微笑艰难地开口,“那我的在哪呢,忘机?”

蓝忘机转头继续看电影:“我只拿了一杯。”

“……”

恐怖电影完全没有气氛了。蓝曦臣看着看着就忘了自己要隐瞒的初衷,偶尔忍不住夸一两句家弟。

“哥哥…”一旁的主角本人无语凝噎。现在他明白了,他的哥哥绝对看过,还不止一遍。

现在早就过了蓝家的标准作息时间点,蓝忘机因为演戏需要,生物钟早就打乱,而蓝曦臣却始终没有。许久没有听到哥哥的声音,蓝忘机转过头,才发现哥哥这会儿已经窝在沙发上睡着了。

蓝影帝浅浅地勾了勾唇角,起身,在自家哥哥唇上落下一吻。

电影的画面上,正好定格在身为主角的蓝忘机与女主错位亲吻的场景。

电影内的主角演着一场血腥恐怖的虚幻,电影外的主角却在演着一场甜蜜蜜的现实。

「会长我十分胆小没看过恐怖电影信不信由你们_(:з」∠)_」

评论(13)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