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4*“我忘了拿浴巾”

「中考应援!中考加油!」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到了目的地后,蓝影帝跟着晴姐往安全通道走。晴姐示意蓝曦臣在前面跟她走,一边走一边叮嘱注意事项。

“嫂子…”

蓝曦臣看他,一脸的神情复杂。晴姐见状不妙,赶紧改口:“蓝夫人…”

“……”蓝曦臣扶额,示意她不要纠结称呼了赶紧往下讲。

“我们给您安排的身份是老大的替身,待会儿走的时候,不要回头,不要说话,粉丝不会拦您的,只管往前走就可以,剩下的老大会应付。”晴姐幽幽地叹口气,“当然,如果蓝先生您不介意以老大夫人的身份出现,可以挽着老大走。”

“……”蓝曦臣想象了一下,觉得起了浑身鸡皮疙瘩,于是微笑道,“不必了,这样就很好。”

有惊无险地通过了机场,登上接应的剧组车,一行人直奔下榻的酒店。蓝影帝有轻微的洁癖,坐过飞机落了地是一定要洗个澡的。

蓝曦臣帮着晴姐把行李全部搬进来的时候,已经听到了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晴姐一脸凝重地拍了拍蓝曦臣的肩膀,“老大就交给你了!辛苦你的腰了!”

“什么?”自幼单纯对男女之事一知半解的蓝曦臣表示了茫然。

然后晴姐只是眸带同情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出去了,她还要负责去和剧组的人员沟通客套。

蓝曦臣这才有空去看一眼这个豪华套房。

一入门便是一个宽大的客厅,松软的沙发,全息投影设备,小型餐厅甚至还有小型厨房。卧室在里面的隔间,铺着雪白的地毯,有一张巨大的看上去就很软的床…

问题是,只有一张床。

这也就意味着,在之后的拍戏过程中,两个人都要同床共枕了。

蓝曦臣不敢贸然坐下,就轻轻用手去抚了抚被子,很软很舒服的样子。从心底来说,他完全不抵触与弟弟的亲密接触。

恍恍惚惚想了会儿心事,蓝曦臣突然听到有人在叫自己。蓝曦臣循声走过去,发现声音是从浴室里传出来的。

“忘机,什么事?”蓝曦臣轻轻地扣了扣门。蓝忘机的声音透过门传来,含糊得有些听不清。

“哥哥,我忘了拿浴巾。”

“……”蓝曦臣耐心地等后半句。

“有点远,门没锁。”哥哥进来帮我递下吧。

蓝曦臣:这浴室是得有多大??

不过蓝曦臣突然想到了好几年前的时候,蓝忘机总是会“忘带东西”,今天忘带“笔”,明天忘带“橡皮”。让比他高好几届的蓝曦臣跨越大半个操场来送文具。

后来蓝曦臣一次给家弟送东西的时候,听到他的同班同学在问:“嗳蓝班长,你怎么一天到晚落东西啊?我看你哥哥天天给你送特辛苦的。”

蓝忘机似乎是受不住他总是问,淡淡地回了一句:“这样我就可以多看看哥哥了。”

也就是那一次,那一句话,让蓝曦臣的心中出现了一丝异样的情绪。

蓝曦臣的思绪飘的远了些,然而蓝忘机一个喷嚏让蓝曦臣瞬间回了神,匆忙推门进去,和正打开淋浴室的门准备自己去拿浴巾的蓝忘机撞了个正着。

蓝曦臣看着蓝忘机堪称完美的身材,面色一红,转身落荒而逃。

评论(13)

热度(6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