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3*只要你要

「中考应援!中考加油!」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待到上了飞机,两人在位置上坐下了。蓝忘机这才偏过头,“飞机要坐五个时辰。”

——哥哥若是困了,不妨眯会儿。

蓝曦臣从蓝忘机面上读出了这些内容,不由暗道自己的“读弟”能力,倒没有随时光流逝而消失。这点让蓝曦臣很是欣慰。

不多说什么,蓝曦臣微一颔首,轻轻地阖上眸子。

他做了个梦。

梦到了很多年前,一切都还未被戳破的时候。那时候兄弟俩还是亲密的,蓝曦臣一心宠他的弟弟,蓝忘机一心默默喜欢着他的哥哥。

蓝曦臣还刚上高中,在学校也是成绩优异。蓝家规矩古板,蓝曦臣理所当然地,和同学们脱了节。

当时学校每天都要晨跑,并且完成一小时内5公里的任务。彼时全息投影运动小宠盛行,卡在一个不贵也不便宜的价钱。却恰恰是蓝曦臣的零花钱买不起的。没有办法,蓝曦臣只好跟在同学身后,借助他们的小宠来计算路程。

接了弟弟一起回家的时候,蓝曦臣看着商场大屏幕上的广告,总是会轻轻叹口气。

蓝忘机看在了眼里。

蓝曦臣不知道自家弟弟为什么会突然喜欢起玩电子游戏,还因此被家中长辈骂了好几次。蓝曦臣看着梗着脖子和家中长辈对峙的家弟,无奈上前解围。“叔父,忘机未曾影响成绩,让他轻松点吧。”

蓝启仁恨铁不成钢地瞪了蓝忘机一眼,转身走了。蓝曦臣转过身来,看了眼情绪低落的蓝忘机,微俯身凝视着人,“忘机,为什么要玩电子游戏,能告诉哥哥吗?”蓝忘机的浅眸看着他,让他有一瞬的心悸。

半晌,蓝忘机执拗地,抿唇摇了摇头。

蓝忘机不再在家里玩电子游戏了。蓝曦臣本以为弟弟“改好”了,谁知有一天,他在跟同学聂明玦的弟弟聂怀桑闲聊时,聂怀桑不经意地提起:“对了,曦臣哥,你昨天没去网咖吧?”

“怀桑为何这么问?我自是不会去的。”蓝曦臣唇角噙着笑容,答到。

“噢,那我看到的就是你弟弟了。”

蓝曦臣的笑容凝固了。

蓝忘机不会向自家哥哥撒谎,自然便承认了。蓝曦臣痛心疾首地看着自己的弟弟,“忘机,你太让我失望了。”

蓝曦臣看得分明,蓝忘机眸中那一点亮光黯淡下去了,被长辈责骂都未服软的脸上,露出了委屈、伤心的神情。他看到,蓝忘机的眼中,有泪花盈满了眼眶。

两人陷入了短暂的冷战。不过这场冷战在几天后,蓝曦臣的生日那天,烟消云散。

蓝忘机的礼物,是在吃了生日晚宴后,单独送到蓝曦臣的卧室的。蓝曦臣打开门,沉默了片刻,还是侧身让蓝忘机进去了。

那是一个全息投影运动小宠。

蓝忘机低声地,带着委屈地解释。“我看哥哥想要,但是我买不起,那个游戏有一场比赛,第一名的奖励就是这个…不告诉哥哥是因为想给哥哥一个惊喜。”他说的有些急促,可能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说话如蹦豆子一般,还带着些语无伦次。

蓝曦臣的震惊无以复加,然后便是无尽的愧疚。“忘机,对不起…”

“哥哥不必道歉。”蓝忘机执起自家哥哥的手,把礼物放在哥哥手心,浅眸盯着自家哥哥的墨眸,蓝曦臣又看到了那眸中的光亮,美丽得让人移不开目光。

“哥哥,只要你想要的,我都会尽力给你。”少年郑重地许下承诺。

蓝曦臣醒来的时候,飞机还没到,不过已是午餐时间。蓝忘机把食物递给他,“哥哥以前说,想尝尝这家航班上的黑椒牛柳飞机餐。”

蓝曦臣怔愣一下,转而扬唇笑起来。那笑容,晃得蓝忘机有些失神。

蓝曦臣心想:原来那时候,家弟就已经不顾一切许下了一辈子。自己还是迟钝了,懦弱了,才会错过这么多年。

很久之后,两人结婚的那天晚上,蓝忘机亲吻着哥哥的薄唇,道:“哥哥,我想要你,可以吗?”

蓝曦臣温柔地回应着他,唇角噙笑:“只要你要。”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有单独tag,希望大家能喜欢。_(:з」∠)_」
「一小时内五公里是我的怨念,很轻松的。」

评论(17)

热度(6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