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2*一方的起床气

「中考应援!中考加油!」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打破生物钟的后果是很明显的。蓝曦臣晃晃悠悠地,眯着惺忪睡眼,跟着蓝忘机坐上了他那辆保姆车。

虽然早餐的时候尴尬了些,但蓝曦臣很快就恢复了曾经对待家弟的状态——客气而又疏远的态度。毕竟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身心对贸然接近的家弟还是有些排斥的。

人就是这样,冷淡久了,突然变得热情起来,难免会不习惯。何况,蓝曦臣不知过去了这么久,两人对彼此的感情有没有变质。

他不是年轻人了,已经过了为爱疯狂的年纪,那一腔热血还没燃起,就被自己硬生生冻成了冰窖。要想要融化满胸腔的冰块,又岂是一日之功?

刚结束了一个研究,蓝曦臣左右无事。便寻思着陪弟弟去剧组,顺便“培养陪养”感情。

蓝忘机新接了一部电影,那是一个玄幻大作,剧组本就是大手笔,再加上演员豪华阵容,光开机发布会,就吸引了众多目光。

去机场的路有些漫长,蓝曦臣和蓝忘机坐在后座,熟知蓝忘机那点儿事的司机和晴姐目不斜视,安静地充当两个木桩。

蓝曦臣一开始还正襟危坐,但很快困意便涌上来,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身子一歪,就这么睡过去了。

蓝忘机只觉得肩头一重,偏过头去看时,哥哥的脸就近在咫尺。蓝忘机呼吸一滞,然后保持着同一个姿势,一直挨到了机场。蓝忘机觉得自己的肩膀外加整条手臂都麻了,然而靠着自己的人没有丝毫醒来的迹象。

眼看着蓝影帝大有一副为了哥哥睡好误了飞机也没关系的架势,晴姐不得不开口提醒,

“老大,剧组那边的人还在等着。我们一时半会儿也买不到晚些的航班。”

蓝忘机看向他,眼神冰冷。

晴姐无奈耸肩,重新转过身去。她觉得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因为她看见,蓝曦臣有醒来的迹象。

她都发觉了,蓝忘机自然不会发觉不了。只见蓝曦臣长睫微颤,眼睛还没睁开,嘴里嘟囔了句“好吵”,然后头一歪,往另一边倒去,蓝忘机一惊,赶紧用手挡着哥哥的脑袋,以防他磕着碰着。讵料蓝曦臣抬手拍开了,嘴里嘀咕“忘机别闹…还要睡…”然后“砰”得一声磕上了玻璃,一个激灵彻底醒了。“好疼,忘机你推我做什么。”

“……”蓝忘机很委屈,但蓝忘机不说。

「今天有点儿短,因为我头疼…谅解一下啦。」

评论(23)

热度(7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