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1*我一直在

「中考应援!中考加油!」
「恋爱合约世界观,前文欢迎戳我主页观看」
「甜度+++」

蓝忘机醒来的时候,天刚蒙蒙亮。

蓝家人从来不用闹钟,他们本身自幼培养出来的生物钟,一向比闹钟还准时。

入目是陌生,却又分外熟悉的环境,蓝忘机摸了摸旁边尚温的床单,磨磨蹭蹭地爬起来,在床上呆坐了半晌。

虽说领取了“恋爱合约”,告知了长辈,夺得了哥哥的初吻,甚至“登堂入室”睡进了哥哥的卧室…但蓝忘机始终没有忘记,他的哥哥,蓝曦臣,是“讨厌”他的。

所以即便是同床共枕,两人也是分界而睡,蓝忘机甚至觉得两人之间有一道看不见的鸿沟。比方说现在,两人明明是一样的生物钟,可蓝忘机醒来时,偏偏看不见晚上还睡在他身旁的哥哥。这种感觉,就像是梦中实现了夙愿,醒来时发现一切只是幻想一样。

不过,蓝忘机的这些脑内剧场并没有持续多久,就被推门声打断了思绪。

开门的人很小心,像是怕惊醒了人,看见坐在床上的身影时,才放心地把门推的开了些。

“忘机,你醒了?”蓝曦臣把手中的东西放下,走到窗台前把窗帘拉起来。光亮让蓝忘机眯起了眼睛,只是视线一直放在那人身上,贪婪地,不知魇足地看着。

仅仅是这般看着,他也满足得很了。至少,他不用担心他的哥哥会跑掉了。

蓝忘机的目光太过于炽热,让蓝曦臣一时有些无所适从,只好把带进来的东西摆到蓝忘机面前。“趁热吃。”

蓝忘机这才短暂地收回注视的目光。他嗅到了粥香。原来,哥哥早起是为自己准备早餐?认知到这个的蓝忘机眸中微光一闪,不动声色地执起勺子,舀了一汤匙粥送进嘴中。

虽然对于蓝忘机来说,哥哥做的再难吃,也都是人间美味,但是很显然,蓝曦臣的厨艺并不差。

粥入口,不粘腻也不稀淡,皮蛋和瘦肉的量恰到好处,美妙地将香气融作一处,咽下后还有香萦绕在唇齿间。这粥不仅好吃,还…

蓝忘机抬眸看了一眼一旁翻书掩饰慌乱的自家哥哥。

——还很熟悉。

蓝忘机成为影帝后,一切的配置都高了起来,吃穿住行,无一不是随心所愿。但要问起篮影帝最喜欢的早餐,还是助理从“城西的一家早餐店”里买的皮蛋瘦肉粥。

吃下这口粥,蓝忘机微微一思忖,心下便明白了三四分。城西是大学集聚区,好几所有名的大学都分布在那,包括蓝曦臣任教的大学。

蓝曦臣看着家弟的神情,心中暗叹大抵是瞒不住了,只好放下书本,唇角噙着无奈的笑容。

“很好吃。不过哥哥如何知道我爱吃这个?”

“嗯…我问了你的助理…说你喜欢这家的粥…”蓝曦臣还想挣扎一下。

破绽百出。蓝忘机面上无表情,内心却为哥哥这般可爱的举动逗笑了。

“哥哥如何联系我的助理的?”

“……”蓝曦臣败下阵来,偏头小声坦白道,“是我做的…”

“哥哥,我很开心。”蓝忘机凑上前,伸手从背后拥住别扭的自家哥哥。蓝曦臣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然后就默不作声地任由他抱着了。

蓝家孩子早熟,两人很小的时候,就已经避免了肢体接触了。蓝曦臣回想起来,自己竟没有怎么好好地抱过自己的亲弟弟。

从背后被抱住的感觉让蓝曦臣有些不适,伸手拍了拍蓝忘机环抱住自己腰的手,蓝曦臣转个圈,额头抵上家弟的额头。蓝忘机被这一举动弄得有些愣住了,忽然听见耳旁传来蓝曦臣温和的声音,一如小时候安慰的柔软语调。

“忘机。”

蓝曦臣嘴角上扬成好看的弧度,恰是蓝忘机最喜欢的模样,

“我一直在。”

「小可爱们中考结束前我都不会再发刀了!」

评论(21)

热度(8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