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忘曦】大大你好,我想勾搭你「17-30」

[现代双璧,不喜勿戳]
[初升高中文科生写手大大蓝忘机x大学生建筑学系同人画手大大蓝曦臣]
[自己喜欢的深藏不露的大大居然是弟弟系列]
[作者无脑产物,真的会ooc的,用来缓和自己被煮茶听雨卡死了的瓶颈]
「懒得做超链接了,戳我主页看前文罢」

17.
蓝忘机紧紧盯着屏幕里那只秀气修长的手划开手机屏幕,顺便瞟了眼闪的飞快的聊天室。

【我是泽芜君大大的手:泽芜君大大的手我可以舔一年!】
【护花使者小白:前面的放开!泽芜君大大产粮的手由我来守护!】
【泽芜君大大后援会会长:大大的美手每次看都是赏心悦目啊——痴汉.jpg】

“……”蓝忘机很想把这些人关小黑屋。非常想。

开玩笑,我哥哥的手是你们能染指的吗。

18.
真正让蓝忘机确认的,是手机屏幕。手机屏幕是张古色古香的卧寝画面,别人或许不会注意,但蓝忘机认得出来

——那分明就是自家哥哥的卧室。

蓝家整体风格偏向于古色古香,进屋宛若穿越,蓝忘机仔细辨认过,自己送给哥哥的兔子木雕就摆在最显眼的地方。

泽芜君=哥哥=我的粉丝。

虽然这是事实,但蓝忘机表示难以接受。

不过内心有点爽。

19.
画面微微调整了一下,就只能看到绘画的界面了。蓝忘机一边写着作业,一边看着草图的出现,然后顿了顿笔。

身为作者,对自己的小说还算熟悉,这样看下来,蓝忘机已经能大致猜出泽芜君画的是哪个画面了。

背景已经是最明显的熔炉,这分明是主角炼剑,哥哥晞以身献剑的场面。

毫无疑问这是一把三十米大长刀。

蓝忘机看着那些还没有反应过来喊着要舔晞哥哥盛世美颜的粉丝们,心里突然有一种优越感油然而生。

呵,还是我最了解哥哥了。

20.
“熔炉炽热,将四周都渲染成血红色。一直站着没动的晞见弟弟犹豫不决的神情,忽地开口,是一贯的温和,

‘弟弟,这神兵器,是不是需要一些特殊的材料?’说罢,又弯眸笑开了,‘弟弟,我知道的,别人看不懂你的神情,我懂的。’

话音未落,晞踏向熔炉,唇角笑意愈甚,

‘不过是重视之人的血肉。我们兄弟一场,希望弟弟能给我这个面子,让我成为你重视之人。’

‘不!!哥哥!!’可是,来不及了。那人最后的笑容是灿烂的,完全没有对赴死的恐惧,浅蓝身影投入火红熔炉中,顷刻消失不见。

而此刻,神兵器终于浮现,悬在熔炉之上,泛着淡淡的红光。那分明是血光。”

【段落选自含光君著《醒世》】

随着画面逐渐成型,书粉们终于意识到这是一把惊天巨刃,顿时聊天室就炸了。

不炸才有鬼。

21.
泽芜君一边画着,一边拣着聊天室的问题回答。温润的声音一如既往,只是从直播间听,让蓝忘机耳朵一阵酥麻。

哥哥的声音一向很好听。蓝忘机默默想。

“车?那是什么?哦,没有尝试过,不会。”

“刀?嗯,是刀,这个场景是我对晞最深的印象了。当时看的时候就在想,要是晞哥哥能有一个完满的结局,这篇小说就完美了。”

“为什么喜欢晞?因为有共鸣吧,感觉自己和晞很像,对,我有个弟弟,很可爱,我很喜欢。”

哥哥说喜欢我。

断章取义的蓝忘机感觉自己心口中了一箭。

22.
蓝忘机觉的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回想起方才泽芜君说的话,蓝忘机想到了自己能做到某件可以让哥哥开心的事。

于是蓝忘机敲击键盘,留下四个字。

【含光君:如你所愿。】

“……”泽芜君的声音犹如被按了暂停键一般戛然而止。

聊天室风中凌乱不敢打字的众人流着泪想:这大概就是“四字真言”罢…泽芜君大大你说话呀,气氛好尴尬!

23.
这样的小插曲并没有给蓝曦臣带来多大困扰,毕竟爱开玩笑的人多了去了,谁知道是哪个小粉丝善意的玩笑呢?

——直到第二天他看到含光君的新文案。

【雅玉成双】
主角:晞(哥),湛(弟)
配角:若干
作者有话说:开新坑。《醒世》的姊妹篇。晞的最终结局。旧坑更新不变。

“!!!”蓝曦臣端着手机的手一抖,差点让手机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所以说含光君大大是腐女吗???”

↑泽芜君大大你的重点是不是错了,你忘了大明湖畔「划掉」昨天直播间里的含光君大大的真身了吗?

24.
同样刷到了这个新文案的魏无羡此刻正神情复杂地看着一旁认真上课,面上毫无波澜的蓝忘机。

“蓝班长,看不出来啊。”魏无羡哆哆嗦嗦地开口。

“?”蓝忘机瞥了他一眼。

“祝你…弯的愉快…对了,你上面的还是下面的?”魏无羡颤抖着摆出(自以为)很诚恳的神情。

“在校玩手机,班规抄两遍。”蓝忘机又转过头去认真听课。

魏无羡泪流满面:蓝班长,你这是公报私仇吧,绝对是的!我不过是好奇一下你的属性而已,不过这么看来肯定是傲娇受了吧??(误)

25.
蓝班长下课后,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弯”与“直”以及“上”与“下”的问题。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我喜欢兄长,我是弯的。”

“我绝对是上面的。”

魏无羡:…??????????

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对劲??含光君大大你就这么激情出柜了吗???

26.
“确认”了自己的性取向后的蓝忘机一脸“诚恳”地看向魏无羡。

“所以我要怎么做。”

“对了,兄长是我粉丝。”

魏无羡:嗯???为什么要问我??我哪里看起来像基佬吗??信息量有点儿大啊???

27.
蓝忘机回到家时,很罕见地看见自家哥哥伏在电脑桌前,电脑页面赫然是自己新更新的《雅玉成双》第一章的内容。

正在筹备中考的蓝忘机看了眼高考完了就窝在家里“无所事事”的蓝曦臣,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蓝曦臣现在除了(瞒着弟弟)画画就是全程做好为弟弟打好后勤的工作,蓝忘机往常回来时都能看到蓝曦臣待在厨房里,今天实在是有些不同。

28.
什么?你说坦白?

含光君:哥哥都瞒着我画画,我当然要瞒着哥哥写小说。

真是如同小孩子一般幼稚。

什么?你问泽芜君?

泽芜君:我只是怕直播会影响到弟弟复习才去阿瑶家直播的。

知道了弟弟瞒着自己的真相的泽芜君:委屈.jpg

29.
听到门的声音,蓝曦臣叉掉了网页,转过头来笑着问:

“忘机,你回来了?”

蓝忘机:“哥哥,今天吃西北风?”

蓝曦臣:“……”夭寿了谁把我家弟弟带坏了他居然都会开玩笑了???

30.
“不是,今天阿瑶请客,我们出去吃吧。”蓝曦臣站起来,帮人取下背包。

蓝忘机立刻有了危机感。

——哥哥带别人见亲人?那个金光瑶?
——等着瞧,哥哥是我的。

仿佛看到一场好戏,正在缓缓拉开帷幕呢…

「我终于高考完了!高考完更文第一发!٩( 'ω' )و 」

评论(19)

热度(6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