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忘机琴x避尘】年

[在邪/教的边缘试探]
[忘机琴x避尘]
[拉灯预警]

“忘机,这里有好东西!”忘机琴方才付完给自家哥哥买糖葫芦的钱,就听到前方有人唤自己,微抬头望去,面上仍是波澜不惊,眸中却温柔了几分。

年关将至,忘机琴和哥哥避尘被遣出来一同下山购置年货,熟料避尘一下山,就被各种有趣的玩意儿绊住了脚步。自家哥哥想要什么,忘机琴自然是百依百顺的,何况出行前,避尘就把自己的钱包一股脑丢给了忘机琴。

“…我怕我拿着会乱花,忘机你替我收着。”忘机琴理所当然地收好了,末了道一句。“无妨,哥哥喜欢买便是,忘机亦有积蓄。”

说归说,避尘倒也不是爱乱花钱之人,碰上有趣的,最多也就是瞧瞧,逛了许久大部分东西都购置完毕,这才被一串糖葫芦吸去了目光。

家规有言,食不言。所以避尘招呼了忘机琴来看他所看到的“好东西”之后,才含住一颗,在嘴里嚼了。

忘机琴看了看摊上的小玩意儿,方才避尘让他看的是一捆丝,摆在角落里颇不起眼,可识货的人却能认出来,这丝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锋利起来能削铁如泥,柔软之时不伤人分毫。忘机琴和摊主聊了聊,以极划算的价钱买下了,一抬头,见避尘在前方不远处含笑等他。

忘机琴上前去,抬手附上人面颊。“哥哥,慢些吃,都吃脸上了。”

“唔?”避尘不明所以,眸中有些茫然,刚想伸手去擦,却被眼前人掐着下颌,而后对方湿/软的灵/舌在唇上轻舔,而后不容反抗地被抵开唇,将自己口中的半个山楂夺去。

“味道不错,多谢哥哥款待。”忘机琴回味般舔了舔/唇,面上带着些许笑意。

避尘脸“腾”得一下红了,也不顾这是大街上,召出本体就要刺他。“不知羞!”

……

夜。琴房中。

“忘机…不要看…”避尘坐在人身上,伸一只手抵着人的胸口,另一只手想去遮人眼眸。他是身无/寸/缕,忘机琴却还衣衫齐整,气定神闲地盯着他看。

天知道他为什么要答应自家弟弟这般无理取闹的要求。

“哥哥脸好红,”忘机琴终是笑了,托着人开始动作,“分明哥哥已经和我做/过这么多回了,却还要害羞?”

“呜…”避尘呜咽着,却连一句“不知羞”也说不出来了。

(拉灯)

评论(3)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