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煮茶听雨】读者须知

读者须知:

本文双璧非亲情向,慎点。

脱离原著,私设众多,不要套既有设定,也有可能会ooc,因为非原著性格很难驾驭,还请多多包容。

架空古风,蓝大“重生”,这个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重生,不然那就是玄幻文了。

本文是忘曦,忘曦,忘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半养成系列。蓝湛才是最后的“上家”。

蓝大: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

圈地自萌,不打魔道祖师的tag,不黑原著,尽量还原人物性格,这可能是个全新的故事,但是会有原著的一点儿影子。比如说序中那个救命恩人其实是阿瑶,会有误会但是不会出大事,虐虐更健康。

大多数人物都会有出场机会,至于副cp,要看剧情发展。

本人幼稚园文笔,不指望写出什么惊艳的作品,完全是因为喜好双璧为之,吸粉不存在,不然我也不会开个小小号来写。我只是想把我心中这个故事,分享给和我同好的道友们。

我虽然不是玻璃心,但是我不接受撕逼,不喜勿戳,也别来特意骂我,不喜欢为什么要点进来呢,同人文千千万,不差我这一篇。

作者会炖肉。会的,不过尽量做到不去刻意为写肉而写肉,因为那样会让整篇文看起来像一篇毫无剧情的脆皮鸭文学,索然无味。

双璧是兄弟,他们之间是灵魂的羁绊,不是肉体的牵连。雅正的蓝家人是痴情的,也是纯粹的爱情。

水到渠成。

………对不起我正经不下去了咳咳。简而言之,肉是有的!不ri兄长是不存在的!!

不要ky我我这么可爱「划掉」这么亲妈说不定一沮丧就半年一更新了「ni」

好的愉快地逼逼完了我继续码更新去了!谢谢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们!希望能继续支持下去哦,爱你们mua♡

评论(8)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