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双璧后援会

请戳开。
这里简称蓝会长,叫蓝会或者会长都可以。
欢迎加入蓝氏双璧后援会大家庭,群号码789335205。
拒绝撕逼,圈地自萌,
不喜勿戳,黑者退散。

最后,多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爱♡

【双璧百日甜饼挑战】Day41*火车月台

「有单独tag,涣哥哥生日月日更」
「假期特供•旅行猫猫paro」
「甜度+++」

今天兄长外出要回来了。

蓝忘机只知道是今日,却不知早晚,但是他却迫切地想要第一个见到自己的兄长。

蓝忘机已经能够熟练地幻化成人,但是在云深的大多数时候,他都以原型示人。原因无它,不过是因为蓝曦臣喜欢弟弟作为猫的模样。

猫的模样其实给了蓝忘机一些便利,比如说他可以逃掉“站台”的票。不过雅正如蓝忘机,又怎会做出这等投机取巧之事?

好在云深只有一个车站,车站只有两条轨。蓝忘机早早地来到火车月台的时候,第一辆到达的列车正缓缓地驶入。

蓝忘机不由得想起自己第一次和兄长外出旅游时的场景。小时候的他很黏兄长,去哪都巴不得跟着。长大了一些后,兄长就变得忙碌起来,俩猫似乎再也没有过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月台上人来人往,蓝忘机看得失神,他默默地数着到来的车辆,从晨光熹微到日落西山。

浅眸中的期翼渐渐转为失落。月台上工作的小姐姐看蓝忘机站了一天,细心地为他倒了杯咖啡。蓝忘机道了谢,却只是捧着咖啡,等待着它慢慢冷却。

说到底他也就只吃了早饭,而嘴唇早已因为干渴而起皮。可是兄长不至,他断然无心思做这些。

月台渐渐冷清下来了。月亮也悄悄爬上了天空。蓝忘机蹲下,把自己蜷缩起来。

还有最后一班车,他不想放弃。

蓝曦臣此次代表猫妖族与灵狐族商谈事宜,一结束就匆匆往回赶,还是只能赶上最后一班车。

坐在车上的时候,蓝曦臣一下子放松起来。这件事处理完,他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蓝曦臣支着下巴看着窗外的风景。

要怎么安排好呢?

那时候蓝曦臣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是弟弟那张期盼的面容。蓝曦臣屈指轻敲桌面。

要不,带忘机去海边看看?

蓝曦臣打开电脑,正准备查找一下旅游攻略,在看到电脑的屏幕的时候,轻轻地勾了一下唇。

那是一只睡着的白色布偶猫,蜷缩成一团,怀里抱着一只比它还大些的“布偶猫”。那是蓝曦臣亲手做给弟弟的,因为弟弟从小缺乏安全感,睡觉总喜欢抱着些什么,蓝曦臣在还好,不在的时候,蓝忘机宁可修炼一整夜也不睡觉,让蓝曦臣很是苦恼。

后来,蓝曦臣扎破手指也学着做了这个,为了让蓝忘机抱着的时候能够睡着,蓝曦臣还特意抱着那个娃娃睡了好久,让它沾染上自己的味道。

有一次蓝曦臣外出归来,看着自家弟弟化成原型抱着布偶的模样,蓝曦臣情不自禁地拍了张照片,设成了自己电脑的屏幕。

每次一看到屏幕,蓝曦臣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蓝忘机粘着自己睡觉的模样,乖巧得不得了。

火车进站了。蓝曦臣看着空白的文档苦笑了一下,自己竟然就这么回忆着到了站,什么事都没做。

远远地,蓝曦臣看见月台上蜷缩着一个小小的身影,虽然看不清,但蓝曦臣有一种直觉,那个人就是自己的弟弟。

蓝曦臣几乎是在一瞬间就作出了决定。

火车门开了,蓝曦臣走出车厢,将月台上的小小孩子搂进怀中。

蓝忘机虽然没说话,但蓝曦臣看出了他面上欣喜的神情。手是冰凉的,还抱着杯冷掉的咖啡,蓝曦臣能猜测出蓝忘机等待了一天。

这般一推测,蓝曦臣愈发心疼。只是,月台上虽冷,蓝曦臣的心里却满胀着温暖。

蓝曦臣抱了太久,直到蓝忘机带着茫然的神色看向他,蓝曦臣才弯眸笑起来,

“忘机,我们去旅行吧。”

「国庆全国放假,所以昨天也没有更新!bu」
「长篇系列的不要急着催更!涣哥哥生日当天所有系列都会更新的!」
「涣哥哥生日月福利!甜饼日更!」
「涣哥哥生日当天可能会有一辆车车——滴——学生卡准备好!」
「亲爱的小可爱们,你们的勤劳会长又回来啦♡」

评论(14)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